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張君雅小妹妹


那天烏魚子先生請我吃了一手的"麵"
(為什麼說是"一手"? 你跟別人要科學面來吃的時候, 最好你不是用你的雙手來當容器!)
起初以為是科學麵, 但咀嚼一番後, 才發現
它是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不要懷疑這個連結, 她真的有自己的部落格!)

安全守則
(別說你曾經想過用這些方法來吃零食...)
(
這個比較生動...)

Good Good Eat!
(就算不好吃, 我想張君雅跟里長伯還不是一概不負責)


建議售價
八元...

調味包
說到調為包, 跟科學麵相較, 它比較不那麼''死鹹'', 反而有種甘甜味


麵體
感覺起來較科學麵來的細, 但不失其脆度

後記.
我必須說, 它漸漸的在動搖我對科學麵的支持度. 記得小時後常常看到同學在把科學麵吃完後,
拆開包裝袋, 用舌頭去舔鋁箔包裝上的調味粉... 這麼多年來, 我對這種行為, 可以說是嗤之以鼻
但那天, 我吃了張君雅小妹妹推薦的捏碎麵, 我竟有想要撕開包裝袋的念頭...
(再怎麼說, 科學麵一直是''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