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Vintage?

特地在舅舅的茶几上拍了幾張. 不知為啥, 這雙M4總是給我一種"懷舊"的感覺... 應該是藍色鞋面上的"龍"和"雲彩"的壓紋配上橘又帶點金色的車縫線, 讓我聯想到傳統廟宇的雕樑畫棟... 還有一首歌"上海一九四三"... You feel that way, to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東仔兄~
您的收藏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也謝謝您的分享~
想請問那麼多的PE是都從國外像e-bay類似的拍賣網站買到的嗎~??

東仔 提到...

George您好,
謝謝您的讚美!
EBAY絕對是管道之一
透過colletcors之間的交流
也是重要來源

Hope this help!

匿名 提到...

東仔兄~
謝謝您的熱情回覆~
但是收藏家間的交流~收藏家怎麼認識呢~??
呵呵~因為pe的世界真是令我太好奇了~
抱歉~我問題好像多了點~
您有空再回吧~
謝謝您!!

東仔 提到...

Hey George,
Contact me at vc60093@hotmail.com
if you wnat to.

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