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The LION KING @ TW

不瞞各位, 早在國小的時候(那時候還是"錄放影機"&"錄影帶"的時代...) 獅子王這部卡通就看了不下30次... 是的! 在家無聊就放來看, 在國小周六社團活動老師也放給大家看, 國小畢業前夕, 畢業班每天看, 帶年紀比我小很多的表弟表妹也是看...

但我覺得最扯的是... 那時沒錢買電影原聲帶, 我是用錄音機把電視放出來的音樂錄下來, 自製非官方電影原聲帶!

昨晚, 很感謝一位
妙齡女子
(你以為點連結就可以看到她的照片啊~)
陪我欣賞這齣音樂劇
希望妳會喜歡!!

先不談論座位視野好不好, 光是道具, 就覺得好像是魔術一樣
有獅子, 有長頸鹿, 土郎
電影有的一樣不少
試想, 卡通世界, 要多壯觀, 多逼真, 想像的世界沒有什麼辦不到
但要活生生呈現在舞台上
是要演員都學動物都趴在地上走嗎?

我一直以為會是演員穿上整套像你看到一般吉祥物穿帶的服裝
那要怎麼釋放出好歌聲, 要怎麼舞得動感?

道具的精細, 嘆為觀止
尤其是電影中辛巴跟天上的木法沙對話那段
你可能無法想像劇組是怎麼呈現的!!
It's just amazing!

演員不時出現幾句中文, 也會使你會心一笑
有機會我會想再去看, 我要坐一樓
哈!

J, please going with me~ It's all good to see such incredible musical while you are by my side.




Umm... 我知道場內禁止攝影... my bad, but it's just the only one I took inside...

這些可不是面具, 是戴在頭上的, 必要時頭上的機關可以使它往前移動
演員頓時活像隻獅子

like this
pic via eune.org


沒有留言: